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来弹钢琴 :D ♥

Play with me :D ♥

关注我吧 :D ♥

你在我的部落格呆了多久 xD ♥

­ ­

Sunday 1 July 2012

` 01072012 星期日 ♥

联欢会前一天我们从早上 8 点多练到晚上10点多`
联欢会当天早上 4 点就要到了 @@
真的是累死我 /_____\
不是练舞还是练舞`
弄到我一整天没得吃没得睡`
黑眼圈超深 /____\
然后到后台化妆再去招待`
越来越多朋友出席 =O
看到我都紧张 ><

由于我是表演者`
所以只好呆在后台`
超闲的说 xD
我就跑去看表演 xD
我坐在 Convent 的位子`
没想到 Convent 后面那排就是 Taman Selayang @@
铭和健就坐在 Taman Selayang 的位 o_o
转过身聊聊天咯 xD
每次表演有什么口号我们都会和 Taman Selayang 一起喊 xD
蛮有默契的 =P
靖雯说 Kris 不错靓仔、高 xD
我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
而且他没有眼睛的 xD
笑死我们 xD 

后来到我们学校的传统舞蹈表演了`
我们又和 Taman Selayang 的那班一起喊口号`
“爱的 FACEBOOK , 给你一个赞”
几 yeng 下 xD
后来到我们韩国舞的去准备了 ><
怕怕 ><
没试过在那么多人面前跳 >< 
伟杰 和 健 说他们会帮忙喊 =0=
觉得压力更大 ><
我有一些朋友是为了我那个表演来的 ><
不想让他们失望 T___T

表演正式开始时`
没想到欢呼声超大 O___O
我们就成功的跳完了整首歌`
当然还是有点小错误`
就是 迦诒 快半拍 ><
可能是太紧张的关系吧 ><
没关系`
最重要是成功的跳完了 =D
最废的是我听到台下的 Taman Selayang 喊了两句`
“ TAN JO YEE LENG ZAI ”
“ SHARON 给我电话号码 ”
害到我跳到要笑不笑 /______\

结束后当然是找人拍照咯 xD
然后和 靖雯、雅薪、迦诒、 REX 、铭、健、伟杰、荣、燕婷 去 oldtown 喝茶`
很好笑的说 = =
现在不说那么多咯`
都没东西可以说了 xD
所以上传照片时间 :目

Jia Yi`

Yaxin`

Jia En`

Chin Yee`

 Yen Ying` 

 Jian`

Ming`

 Janice`

 Msy`

 Wilson` 

Stephy`

 Wen Ming`

 Jun Hao`

 Junior`

Zack`

 Liang Kee`

 Username`

 Marvyn`

 Fifi`

 Rex`

 Michelle`

Yen Ting`

说来说去,我最爱的还是这张 xD ♥

我竟然没有感到不舍的感觉`
可能相处的时间不够多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