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来弹钢琴 :D ♥

Play with me :D ♥

关注我吧 :D ♥

你在我的部落格呆了多久 xD ♥

­ ­

Monday 23 July 2012

` 22072012 星期日 ♥

今天去庆祝 Chua 的生日 =3
说好 9 点在 oldtown 集合`
结果到那里只有我一个 =0=
怀疑他们是不是在玩我 LOL
过几十分钟 健和伟杰 来了`
我们三个就聊天聊天咯`
吃了聊了一个小时`
竟然还没有人到 = =
欠打的咯`
后来 铭、Chua、文杰、JMin 到了`
再过一下  耀祖、Harveen、Vicky、佩君 到了`
最迟的还是 荣还有燕婷 =3=

12点全部终于到齐了`
出发咯`
到那里就唱 K`
我们大概有 20 个人在 K 房里`
热闹是热闹`
我最可怜辽的`
他们吸烟,我静静`
他们唱华语歌,我静静`
最闲得就是我辽咯 T____________T
我就静静玩电话 ><
只有这个是我唯一能做的 T_______T
他们就叫我不要玩电话`
来这里是要 HIGH 的`
结果真的很 “HIGH” =0=
我觉得我需要找一天好好去洗眼了 - -
干杯喝酒`
而且还要一口喝完 @@
放心,
我酒量最好 xD

没什么拍照 =3
K 房太暗加上各自唱自己的歌`
也不好去打扰咯  ><
但是我没想到他们这些没良心的`
竟然在我离开的时候拍照哦 T_______T
然后却找借口说我太早回 T_______T
伤心咯 T_____T
难得一大班一起出 T______T


合照很好看咯 T____T
可惜没有我咯 T____T

 燕婷`
 JMin`
蔓蔓`
合照 =)

很抱歉我带着不愉快地心情出街`
我也很恨自己为什么要带着同样的心情回来`
这段友情好不容易回来了`
原本应该会很开心的过`
但是还是因为某些事影响到原有的心情`

你说过的,
你会活得更好`
所以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