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来弹钢琴 :D ♥

Play with me :D ♥

关注我吧 :D ♥

你在我的部落格呆了多久 xD ♥

­ ­

Sunday 9 September 2012

` 炫韩 BLACKLIST ♥


我活了15年`
15年的生活,
有喜、怒、哀、乐`
但是却没像今年那么开心过`
今年我摆脱了爱情,
克服了被友情的背叛`
从 form 1 开始,建立了华人班`
一开始是所有的华人一起`
后来因为吵架不合的关系慢慢分散`
最后剩下我们这七个`
我没有想过我们七个会像今天一样`

朋友有很多种,
一种是我在乎你,我却在你心中一点都不重要`
一种是我不在乎你,但是偏偏你那么的重视我`
我没有遇过像我们七个人一样,
对我们来说,我们把对方看得比任何人还要重要`
做什么事情就算没有准准七个人,
但是我们的心永远都是一起的`
当然,我们也会吵架`
都是因为太在乎彼此的关系才会吵架`
我们开心时一起分享,
伤心时一起承担`

例如,里头的成员说要转校的时候`
我还在课时偷偷掉眼泪`
我是个不容易掉眼泪的人,
但是因为她,
想起她一旦会离开我们,
我会哭`
我拼命练习好舞蹈,
呈现出我们第一个,也就是最后一个舞台`
希望这一切可以成为我们最好的纪念`


例如,电话不见的时候`
我们整天可以天天半读半工的`
读,就是读书啦 =P
工,就是绞尽脑汁收集证据寻找真相`
最后我很高兴得说 我们成功了`
皇天不负苦心人,
我们努力了那么久`
伤脑筋那么久`
成功了,一切都是值得的`

例如,要逃学一起见校长的时候`
单单为了要逃学去一个联欢会`
我们可以去见校长求她给我们假期`
最后我们一起被骂`
但是我们还是抱着害怕的心情,
继续我们的计划,没去学校`
抱着害怕的心情,
接受第二天将会得到的 Surat Amaran`

例如,练舞的时候`
不管我们练多么的急`
放学还要留下来几个小时练舞`
可以说大家都很累`
练了短短的两个星期`
彩排时还被批评了`
但是我们依然没放弃`
继续的练舞`
从一开始对舞蹈八字不合的她们`
练了短短两个星期,
就可以跳完一整支舞蹈`
虽然不完美,还是有漏洞`
但是没人知道我们练舞的过程多么的精彩`


例如,还有多少个例如可以说完`
一年里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`
我们经历了那么多`
建立了这段美好的友情`
以前我也有一班这样的友情`
我很注重很在乎他们,
但是在他们心里我是有没有存在对他们来说都是无所谓的`
他们这段友情是我这生中唯一的遗憾`
现在我找到了比他们更珍惜我的友谊`
就是她们 =)

恭喜你们,
你们成功让这份友情在我心中排第一了`
有很多人羡慕我们的友情`
有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可以做什么事都可以在一起`
有很多人想像我们一样拥有这么棒的友情`
一旦我们在一起时,
走到哪都可以听到我们的笑声`
我们到哪个餐厅坐下来喝茶都会被人骂`
哈哈,对不起啦,我们太吵了 =P
我们很三八,有共同的兴趣可以一起分享`
我们都开得起彼此的玩笑`
一些私事,一些伤心的事,
有时不能一次过对全部人说`
所以选择了七个里几个自己信任的人倾诉`
我们不会怪对方这样对待`
但是我们会一起解决`

她们生日了,都花一些心思去庆祝`
每一个生日都有不同的美好回忆`
 
雪人生日蛋糕`
静仪生日蛋糕`
我很荣幸这两个蛋糕都是我选的 xD
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的蛋糕,更多的回忆`
看见她们开心地笑,感动的哭`
这一切都很值得`

 我的梦都有你们陪伴`
多年后,
我们还要继续像现在一样`
笑声有多澎湃就多澎湃`
我不想后悔,
你们就是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`


总有一天,
会有我们要的世界`
只有彼此了解,
一起迎接我们的世界`
每当属于我们歌播出`
心跳就会加快`
你我的感动一直都存在`
我们不会有人先离开,
不会忘记彼此的期待`
我们一起的未来,我们一起加油 =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